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09年12月30日至2010年1月15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议通讯方式,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设立“思源春暖基金”、“思源陈沙立慈善基金”等专项基金的文件。

发布时间:2010-01-15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一届理事长陈昌智在会上肯定了上一届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是民建重要实践活动,也是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献计出力的一项政治任务。

发布时间:2009-08-20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倡议发起,中央统战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会议20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等领导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09-08-20

“思源工程”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07年7月4日下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成立大会,并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等领导出席大会。

发布时间:200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