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0-09-27

9月27日,共有18名理事及监事参加了会议,达到基金会章程规定人数。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在充分肯定基金会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一是基金会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总结经验,扎实工作、发挥作用,继续为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促进贫困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二是要切实发挥好理事的作用,使全体理事成为思源扶贫战线上的核心力量;三是要突出重点,特别是对扶贫项目要树立品牌意识,切实把思源工程扶贫项目做好。

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财务工作报告》、《关于增补刘永辉作为基金会理事的报告》、《关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思源靠山居基金”、“思源扬帆基金”、“思源骨髓基金”、“思源博爱基金”、“思源华谊基金”、和“思源心基金”的报告》、《关于基金会联合重庆市慈善总会在渝举办“中华慈善重庆之夜”大型募捐活动的报告》、《关于建立基金会公益网络系统的报告》,会上同时还对《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授予荣誉称号标准(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建立基金会形象大使制度(征求意见稿)》,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基金会理事作用的事宜进行了讨论。

民建中央副主席、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政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民建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基金会监事金丹华,基金会理事汪延、潘琦等出席会议。

基金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合影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