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项

“思源工程”[扬帆美育艺术课堂]项目荣获支付宝公益平台【创新参与项目】奖

    2022-07-06

111211.jpg

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思源工程”理事长陈昌智
WechatIMG1434.png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思源工程”创始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

6月16日,“2022年支付宝公益平台机构生态伙伴大会”在线上举办,以“益起向未来”为主题,围绕数字公益等议题展开探讨,并向公益机构、公益项目颁发年度奖项。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网络众筹部部长蒲彤霞荣获“2021年度最佳捐赠服务奖”,思源·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分别开展的“芭莎·课后一小时”、“扬帆美育艺术课堂”荣获“创新参与项目”奖项。

图片8.png

“思源工程”网络众筹部部长蒲彤霞荣获支付宝公益平台“最佳捐赠服务奖”

图片11111.png

#芭莎课后一小时#项目荣获支付宝公益平台【创新参与项目】奖

图片222.png

#扬帆美育艺术课堂#项目荣获支付宝公益平台【创新参与项目】奖

长期以来,在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思源工程”理事长陈昌智的关心领导下,在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思源工程”创始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指挥部署下,“思源工程”高度重视互联网公益事业,不但在支付宝公益、腾讯公益、微公益、字节跳动公益等平台上募集善款,而且建设运营帮帮公益平台,扶持更多社会组织参与互联网公益。其中,2021年度,共有1.45亿人次爱心网友向“思源工程”捐赠超1.56亿元,并通过帮帮公益平台为广大社会组织募集善款超过1.17亿元。


多年来,作为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之一的支付宝公益平台,对“思源工程”的互联网公益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同时,“思源工程”也按照法律法规和平台规则,做好项目执行、透明反馈、捐赠服务等各项工作。


图片3.png

图片4.png


2019年11月,思源•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在支付宝公益平台上线“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截至目前,已累计得到约419万人次爱心用户捐赠498.5万元,并在29所学校援建思源芭莎美育教室,为1713名乡村儿童捐赠芭莎美育包,受益师生超过1万名。“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给孩子们心中埋下一颗属于“美”的种子,让乡村儿童享受到优质美育教育、接受美育教育的熏陶,推动乡村美育教育工作的发展。


图片6.png

图片5.png

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开展的“扬帆美育艺术课堂”公益项目,目前已累计覆盖学校233所,开设16种课程,通过捐赠音乐、美术、舞蹈课程所需的器材、用品等,建立功能性美育教室,并邀请专业培训机构老师或具有专业特长的志愿者,到校教授舞蹈、音乐、美术、地方戏曲(非遗类课程)等艺术类课程,已有上万名学生受益。


李晓林秘书长表示,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创新应用,我国互联网公益事业蓬勃发展,并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思源工程”将继续与支付宝公益平台等互联网公益平台一道,公开透明、开拓创新,为社会公众参与慈善事业创造更良好的环境,不断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hp?url=YD_cnt_21_01BGs0fkkPJf

image.php?url=YD_cnt_21_01BGrxx5cHUx

点击链接,一起聆听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网易云音乐联合出品,李晓林先生作词、郭思达先生作曲、王晰先生演唱的《一个都不落下》乡村振兴公益歌曲。《一个都不落下》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