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日立电梯总裁潘胜燊当选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

    2012-02-24

中央统战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20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当选理事长,李晓林当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潘胜燊当选副理事长。
自2007年创建以来,“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搭建了一个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生产活动困难、促进中国贫困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载体和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日立电梯就是其中之一。
在“教育”、“和谐”等民生援助活动中,日立电梯与思源基金默契同行。由于对“汶川特大地震”赈灾表现突出,基金会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授予的“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称号和2008中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日立电梯也因迅速和出色的应对而荣膺“四川省特种设备(电梯)抗震救灾模范集体”。9月1日,日立电梯与基金会参与捐建的汶川县第二小学正式开学。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