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概况

天朝上品公益基金

设立时间:2018-12-25       存续情况:正常

思源•天朝上品公益基金是由天朝上品酒业有限公司捐资发起,于2018年8月28日在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将主要开展教育助学、农村产业扶贫等公益项目。

思源·慈明公益基金

设立时间:2023-10-20       存续情况:正常

思源·慈明公益基金是由民建青岛市委会和青岛市慈明慈善基金会于2023年10月在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下设立的专项基金。思源·慈明公益基金响应共同富裕号召,履行企业责任、社会责任及政治责任,动员社会力量围绕“生态、人才、组织、产业、文化”五大方向开展工作,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努力担负起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光荣使命。

思源·能量公益基金

设立时间:2023-10-20       存续情况:正常

思源·能量公益基金是由人民能量公益发展中心发起,于2023年在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下设立的专项基金。该公益基金自成立以来与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一起开展“乡村振兴点亮希望”计划,援建乡村亮化工程及乡村道路硬化工程,帮助乡村打牢发展基础。同时积极开展应急、救灾及人才培养工作,赢得受助地区高度好评。

雪花公益基金

设立时间:2022-08       存续情况:正常

为坚持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乐善有恒、大爱无疆”的理念,广泛动员广大爱心人士、莘莘学子和有志新青年等社会力量,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薛永斌及校友,在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设立“思源•雪花公益基金”,用现代思维助力慈善事业,聚传媒力量弘扬公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