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扬帆计划:阳后七日,小帆有些话想要对大家说~

    2022-12-29

1672277947185757.jpg

作为一个“过来人”,这一篇“经验贴”也是不得不和大家好好分享一下其中的一些知识点。

首先,大家时刻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千万不要抱着早晚都会“阳”的心态,越晚感染越好。

其次,重视疫苗的接种,特别是近期各地陆续开始第二剂加强针的接种工作。

再次,对症用药很重要,同一种功效的药不要重复服用、也不可过量服用。

最后,一定要多喝热水,一般一天在2L左右即可,也不可过量饮水,高渗盐水漱口也确实对个别症状有一定作用。

另外,在反复发烧的过程中不要将自己捂得太严实,传统的“捂汗”并不科学,并且不利于散热。

1672277948856534.jpg

最近病毒感染的趋势不断增强,感染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加。我们身边有很多的朋友、同事都相继被感染。希望大家能够理性和正确看待新冠病毒。同时,康复以后不要抱着侥幸心态,仍然要做好个人的健康防护。同种毒株(特别是奥密克戎)重复感染才有2~3个月免疫期,不同毒株科学家主流观点认为一个月,事实是今年各国有大量7-20天再次感染新冠的病例。这也就是为什么不存在群体免疫只有反复感染的原因。

健康真的很重要,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哦~

# 往期回顾 #

塔斯汀关爱中国宝贝 | 温暖饱腹,安全守护!

冬日播种,盼来年芬芳 | 大庙小学数独营开营仪式成功举办

赋能乡村学校编程教育,扬帆帕拉卡编程教师培训顺利开展

编辑✎曾天鑫

排版ஐ曾天鑫

审校✄孔明 赵南

1672277948764454.jpg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