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爱的小桔灯 儿童关爱行动”2012爱心继续传递

    2012-09-04

爱的小桔灯

4月18日下午,由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扬帆基金和远誉广播和共同主办的2012年度“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嘉汇华美达广场大酒店举行。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五星体育传媒公司、远誉广播等领导,华美达酒店等爱心企业代表,新浪、优酷等媒体记者及爱心大使温岚等齐聚一堂,共同启动2012小桔灯活动,为支持贫困山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是由远誉广播iRadio全国联播网与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扬帆基金整合媒体资源平台,联合33家电台共同打造线上推广以及线下捐书的活动,旨在让偏远贫困山区的孩子与城里孩子一样读到最新的有益的课外读物。该活动2011年启动至今,共募集图书16万册,以及价值70余万元的文体用品,约2万名志愿者们深入50余所小学,使近10万中小学生受益。

陶鸣在出席活动

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基金会一直秉承“扶贫强本,育才重教”的理念,围绕教育扶贫开展了“思源助学”、“扬帆基金”、“思源蒲公英”等多个公益项目,受益师生达百万人次。其中“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是“扬帆基金”开展的一项重要捐书活动,远誉广播公司作为该活动联合主办方,在2011年为办好该活动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劳动,也为更多企业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起到很好的带头表率作用。同时陶秘书长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小桔灯活动,也希望贫困山区的孩子可以通过小桔灯活动开拓视野、增长见识,能够成为一批改变中国未来农村命运的关键人才。

2012年,该活动将继续在上海、广州等10个直辖市、省会城市继续开展现场募捐、爱心捐赠之旅、公益歌友会、爱的行动队等系列活动,通过爱心大使、爱心企业、爱心志愿者及新闻媒体共同呼吁,号召和带动社会大众一起走进贫困山区学校,关注当地的教育,关心孩子的成长!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