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工程”联合央视新闻救助尿毒症患者朱良

    2015-04-12

4月4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联合央视新闻,在新浪微公益发起“爱心扩散:帮帮这个尿毒症晚期少年”救助项目(链接:http://gongyi.weibo.com/219195),为四川眉山外国语学校学生朱良募集治疗费用。截止项目结束,1650人次爱心网友向朱良捐赠45199元。


据了解,朱良今年18岁,四川眉山外国语学校学生,罹患尿毒症,已经进入晚期,令人欣慰的是,朱良和其父亲配型成功。但整个治疗过程需要30万-40万元,仅初期的手术费用就需要20万,这对于这个务农的家庭无异于天文数字。此前,朱家已经有两个孩子夭折,朱良是家里唯一的希望。

“思源工程”在该救助项目发起后,立即与朱良父亲沟通,了解病情,沟通善款拨付、使用和监管等事宜,以保证善款按照捐赠网友的意愿,用于朱良的治疗。为此,“思源工程”将始终坚持“公开透明”、“网友捐赠零管理费”等基本工作原则,足额拨付善款,并将及时向爱心网友公示,将“透明公益”进行到底。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