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工程”联合民建湖北省委在随州开展“新氧美丽计划”义诊活动

    2023-06-08

微信图片_20230608044550.jpg

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

微信图片_20230608044556.jpg

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李晓林博士

在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的关心领导下,在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李晓林博士的指挥部署下,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围绕医疗救助领域,开展“新氧美丽计划”公益项目,旨在帮助困难家庭先天性面部缺陷患者或后天意外事故导致的体表缺陷患者重拾自信。6月3日,“思源工程”、民建湖北省委会在随州市举办“走进美丽乡村、重建美好人生——‘新氧美丽计划’随州义诊行活动”,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韩民春教授出席并讲话,湖北省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出席并致辞;湖北省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兰,中共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钱玉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8044601.jpg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韩民春讲话

韩民春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还是民建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工作的起步之年。多年来,民建湖北省委会在教育、医疗、技能培训等民生反映突出领域,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608044604.jpg


湖北省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

张书文副主席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思源工程”在随州捐助实施了很多项目,为随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的注入强大精神新动力。希望此次义诊活动办成一个样板工程,造福随州人民。

“思源工程”乡村发展项目部主管许永霞介绍,“思源工程”与民建湖北省委会始终紧密合作,开展“思源救护”、“思源教育移民计划”、“抗击疫情”等项目,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新氧美丽计划”项目的落地,让患者得到专业的指导、治疗和救助。

微信图片_20230608044608.jpg

据了解,本次“新氧美丽计划”随州义诊行医生,来自随州市中心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医院的整形外科、烧伤整形科专家团队,救助患者类型既有先天畸形患者,如兔唇、小耳畸形、眼鼻畸形、颌面畸形(左右脸不对称)、手足粘连,也有瘢痕如增生性瘢痕、烧烫伤后瘢痕、乳房畸形患者,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助力,帮助这些患者回归正常生活、重启美丽人生。

新氧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艾晓宇,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随州市中心医院,民建随州市委会,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湖北省整形美容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8044612.png

微信图片_20230608044615.jpg

 点击链接,一起聆听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网易云音乐联合出品,李晓林先生作词、郭思达先生作曲、王晰先生演唱的《一个都不落下》乡村振兴公益歌曲。《一个都不落下》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