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扬帆起航 襄助教育 民建内蒙古锡林郭勒小组向锡林浩特市第一中学捐赠图书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2023-03-23

扬帆起航,襄助教育。3月12日,民建内蒙古锡林郭勒小组在向锡林浩特市第一中学举行了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捐赠图书仪式。民建锡林郭勒小组组长唐晓明,副组长包永红、张慧敏、毛毅强及在锡民建会员十余人参加活动。

  1679539675394271.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不仅仅是学校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民建锡林郭勒小组在2022年捐赠一万元图书的基础上,积极联系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经多次沟通,最终争取到“扬帆捐书计划”项目落户锡林浩特市第一中学。

唐晓明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落实全国两会提出的科教兴国、教育优先落到实处的具体举措,体现了民建会员及参与活动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唐晓明勉励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勤奋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唐晓明强调,民建锡林郭勒小组要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独特优势,组织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参与,多方争取捐赠款项,将捐资助学活动坚持下去,使之成为锡盟民建组织的一个长期品牌活动。希望锡盟民建全体会员继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树立民建良好社会形象,为锡林郭勒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锡林浩特市第一中学校领导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奋发图强,要常怀感恩之情,传承爱心,成长为无私奉献、扶贫济困的爱心传承者。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