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果子熟了”向“思源工程”捐赠1800箱饮料支援四川

    2022-09-17

640.png

9月初,成都市暴发疫情,甘孜州泸定县暴发地震,在疫情和地震的双重影响下,成都市急需支援。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作为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联合授予的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思源工程”理事长陈昌智关心领导下,在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思源工程”创始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指挥部署下,第一时间开展救援救灾等工作。“果子熟了”主动联系到“思源工程”并捐赠1800箱饮料,支援受疫情和地震影响的社区工作者和群众。

640 (1).png

640 (2).png

据了解,“果子熟了”联合“思源工程”向成都市捐赠的1800箱活力水平衡维生素饮料,于9月12日装车运输,分别发放给相关医院和社区的群众手中,助力疫情和地震影响下的物资保障工作,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水分与维生素保障。

640 (3).png

成都锦江街道一线防控社区和防疫封控小区工作点收到物资后,感谢“思源工程”和“果子熟了”的爱心捐赠,并表示正集中力量和资源持续攻坚,努力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image.php?url=YD_cnt_21_01BGs0fkkPJf

image.php?url=YD_cnt_21_01BGrxx5cHUx

点击链接,一起聆听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网易云音乐联合出品,李晓林先生作词、郭思达先生作曲、王晰先生演唱的《一个都不落下》乡村振兴公益歌曲。《一个都不落下》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