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李晓林秘书长率“思源工程”团队参观瞻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2022-08-20

640.png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8月17日,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创始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参观瞻仰周恩来邓超纪念馆,先后观看了“人民总理周恩来”和“20世纪中国妇女的杰出代表邓颖超”展览,并走进专题陈列展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介绍,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李晓林秘书长说,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感染感召着我们。今天,我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观瞻仰,深切感受周恩来、邓颖超同志的伟大情怀,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经历和峥嵘岁月,思想上很受教育、心灵上很受触动,我们要深入学习他们坚守信仰、鞠躬尽瘁、勤政为民的精神境界,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640.jpg

李晓林秘书长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一年;在中共中央统战部、民建中央、民政部的指导下,在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的领导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了自身特色优势,继续秉承“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理念,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全面统筹做好党建、主题教育、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公益慈善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陶鸣,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颖、秘书长助理兼宣传部部长徐颉、文化教育部部长范亮参加。

image.php?url=YD_cnt_21_01BGs0fkkPJf

image.php?url=YD_cnt_21_01BGrxx5cHUx

点击链接,一起聆听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网易云音乐联合出品,李晓林先生作词、郭思达先生作曲、王晰先生演唱的《一个都不落下》乡村振兴公益歌曲。《一个都不落下》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