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光明网】尚仪文化携手“思源工程”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光明网    2022-05-25

尚仪文化携手“思源工程”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作为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联合授予的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积极参与全国抗击疫情工作。5月24日,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通过“思源工程”捐赠1辆负压救护车,已由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接收,用于疫情防控、医疗急救等工作。据了解,这是自今年疫情暴发以来,“思源工程”联合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爱心明星向上海市捐赠的第20辆负压救护车。

在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民建上海市委会的协助下,“思源工程”联合社会各界向上海捐赠1000多万元疫情防控物资、负压救护车和生活物资,为当地抗击疫情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尚仪文化携手“思源工程”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

上海尚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联合“思源工程”向安徽省阜阳市捐赠1辆负压救护车后,有效地助力疫情防控,得到受助地区和群众的积极肯定。与此同时,上海尚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陈董事长再次联系“思源工程”,表示旗下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思源工程”,也向上海市捐赠1辆负压救护车,并酌情开展其它爱心捐赠活动,为我国疫情防控和公益慈善持续贡献力量。陈董事长说:“‘思源工程’捐赠的负压救护车能够在转运感染患时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物资之一。尚仪文化作为一家上海本土企业,联合‘思源工程’助力上海市疫情防控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希望捐赠给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的负压救护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发挥应有作用。”

“思源工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表示,当前,上海市在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的前提下,疫情防控正处于向常态化防控转换的关键阶段,虽然新增报告感染人数持续下降,但是防反弹压力还比较大,疫情防控成果仍需进一步巩固。“‘思源工程’将继续联合社会各界,助力上海市、北京市等地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为有序有效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晓林秘书长说。

尚仪文化携手“思源工程”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已累计捐赠200多万元,开展抗洪救灾、抗击疫情、儿童保护等公益项目。4月份以来,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已通过“思源工程”分别向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1辆负压救护车、500件防护服和7200只N95口罩;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捐赠100件防护服和2900只N95口罩,用于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杨帆

阅读原文:https://share.gmw.cn/gongyi/2022-05/25/content_35762899.htm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