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荣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

    2021-12-21


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

2021年12月17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他代表中共中央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坚守合作初心、心怀“国之大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荣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

长期以来,在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的领导下,在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的指挥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开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慈善事业等,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媒体,累计募集善款近32亿元,对接农产品销售近260亿元,捐赠救护车3774辆,帮扶困难群众超2300万人次。李晓林秘书长表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得到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表彰,既是肯定和鼓励,也是鞭策和激励。“回顾光辉历程,我们激情满怀,信心百倍,展望美好未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新的伟大征程”,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将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奋勇争先、继续奋斗,不断发挥慈善事业第三次分配、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作用,联合社会各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为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充分反映和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作出的重要贡献,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2021年联合开展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活动。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