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春风暖童心 为爱筑成长 ——四川攀枝花市盐边县渔门中学举行2021年度 “扬帆班”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作者:牟小佳  2021-05-19

2021年3月29日,攀枝花“思源·扬帆教育移民班”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渔门中学举行。民建攀枝花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于立光、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副书记范义辉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在各位嘉宾、家长、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见证下,“思源·扬帆教育移民班”两届100名学生每人都得到了2021年度2000元现金的生活学习资助,共计20万元。

渔门中学校长周琦代表受到捐助的100名同学及家长对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和关心渔门中学教育的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各位莅临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校会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教育投入、为移民班同学的成长保驾护航,助他们圆梦。同时他希望受助学生坚定信念、刻苦学习、磨练意志,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实现人生价值。

中共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心系“扬帆班”,主要领导多次到民建中央和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进行工作拜访,主动寻求工作支持与帮助。攀枝花“扬帆班”项目自2011年启动以来,其资助范围和形式也不断得到了充实,截至目前,“扬帆班”已发放助学金100余万元,开展夏令营4次,成为了攀枝花最温馨亮丽的爱心品牌,召唤着更多的人加入慈善行列。

目前,100名同学学习状态饱满,班级运行良好,教师和家长联动效果好。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