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思源芭莎·乡村希望教室”甘肃挂牌

    2015-07-30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兰州5月21日讯(记者李欣瑶)今天下午,由北京市永源公益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与省教育厅共同发起的“芭莎爱飞翔·乡村希望教室项目”在榆中县三角城乡大兴营小学挂牌。

“爱飞翔”项目自2007年在我省启动“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项目以来,已经开展了13期培训,为我省多地乡村学校的1000余名教师提供了参加培训的机会。“芭莎爱飞翔·乡村希望教室项目”是乡村教师培训项目的衍生项目。该项目将为我省的乡村学校提供笔记本电脑、学生平板电脑、投影仪、幕布、无线网络、移动硬盘及音箱等多媒体网络化教学设施。

该项目今年1月份启动至今,已完成了乡村小学筛选,希望教室设备设计、采购、运输等工作,价值500余万元的266套设备已送达我省文县、康县、礼县等7个项目县。项目计划在每所学校设立一个乡村希望教室,为师生提供接触电脑及互联网的机会。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