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aigo爱国者向“思源工程”捐赠100万和千台“动力舱”太阳能移动电源

来源:信息部  作者:本部编辑  2008-05-21

aigo爱国者与灾区人民心心相连

全球爱国者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近日,1000台爱国者“动力舱”太阳能移动电源从北京紧急运往四川灾区,爱国者“动力舱”太阳能移动电源将被用来支持前线抢险救灾部队、户外救援队、媒体记者以及受难群众的移动通讯设备的电力续航。这是民族高科技企业华旗爱国者继先期捐助100万元之后,紧急援助的第二批救灾物资,作为灾后通讯的电力保障,为灾区通信架起一条绿色生命线。

5月16日,成都三通集团董事长艾欣告诉爱国者总裁冯军,艾欣总裁在灾区断电手机电池耗尽无法充电时,使用爱国者太阳能移动电源充电,及时恢复与外界联系,移动电源对灾区非常重要。冯总听到这个消息后,立即决定捐助1000台太阳能动力舱,帮助灾区解决移动充电问题。

在大灾面前,通信的畅通是至关重要的。交通、电力、水利等部门以及户外救援队伍需要通过手机等设备与各调度、指挥部门取得有效联系;而几百万灾民这个时候最最需要的是与家人、亲朋报一声平安。爱国者的“动力舱”太阳能移动电源,可以通过太阳光有效的吸取能量,高效转换成电能,为手机等移动设备充电,有效解决前线部队、记者、指挥调度人员、户外救援队以及灾区人民缺少电源为手机等移动通讯设备充电的问题,帮助一线顺利完成救援工作。

5.12汶川地震重大灾情,向全世界的爱国者发出了动员令。5月13日晚在美国出差的华旗爱国者总裁冯军迅速赶回北京与公司高管开会,商讨如何投入到这场抗震救灾的行动中去,会议一直开到深夜。这个平均年龄只有27岁的年轻企业,决定通过“思源工程”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与此同时,华旗爱国者发起“爱国者帮助爱国者,捐钱献血抗震救灾”倡议,5月14日,中国红十字会北京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开到了爱国者所在的理想国际大厦,全体员工积极捐款献血,争相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由于采血设备和存储量的限制,献血名额有限,闻讯赶来的数百名员工将采血点围住,争取献血者名额。当听说北京血液中心由于献血人数众多而人手告急后,爱国者立即组建了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前往北京血液中心进行志愿服务。总裁冯军还特别决定为家在灾区的四川、重庆等地的员工发放补贴,为身处灾区的员工及家属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

华旗爱国者诞生之初就与爱国和民族有着紧密地联系,这是作为民族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从98抗洪到03抗击非典、08雪灾,再到今天的抗震救灾,每一次重大灾情面前,民族品牌爱国者总是用多种形式全力参与到抗震救灾的行列中。

中华民族在困难面前从没低过头,地震灾害同样能够克服,只要大家心心相连、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灾害。全球爱国者齐心协力,抗震救灾,一定能够共度难关。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