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工程”、优卡科技向望谟县甘莱幼儿园捐赠园服

    2021-06-02

5月31日,在2021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优卡(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卡科技”)向望谟县甘莱幼儿园捐赠儿童园服427套。望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海峰参加捐赠仪式并向孩子们发放园服。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海峰帮孩子们穿园服

望谟县甘莱幼儿园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是一所新建的新市民学校,是为服务易地扶贫搬迁新市民子女新建的一所公办幼儿园。2019年9月开办以来,甘莱幼儿园在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办园条件、教育条件不断提升,让新市民感受新家园的温暖、看到新的希望。

少年强,则中国强。为了本次公益活动,优卡科技根据甘莱幼儿园孩子活泼、好动的特点,设计了3款校服款式。幼儿园结合今年党建100周年的主题,最终选择了以“中国红”主题的校服款式。

望谟县甘莱幼儿园孩子们合影留念

爱心助成长,情满甘莱园。在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孩子们因为收到珍贵的节日礼物,都喜笑颜开。爱心捐赠,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感恩教育的契机,也鞭策激励着全体教职员工对孩子们教育任重而道远,感恩奋进!



据了解,优卡科技是以“创意、设计、创新”为核心理念的文化创新型企业,专注校园文化建设,服务青少年群体,其中已为全国百所名校提供校服全程定制服务,助力学校文化建设、陪伴孩子身心成长。

望谟县蟠桃街道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于艳婷参加本次活动。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