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声明

    2016-11-01

2016年9月9日晚,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下称:“本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联合《时尚芭莎》杂志社主办、上海芭莎能量公关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下称:“本晚会”)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31日,本会发现,“IDS高级定制”微信公众号(截止本声明发布之日,其微信号为:IDS9099)及“IDS私人定制”微信公众号(截止本声明发布之日,其微信号为:ids9909)分别发布了题为《IDS钻石携手芭莎明星慈善基金会为公益助力》的微信文章。

截止本声明发布之日,经查询,上述“IDS私人订制”微信公众号账号主体显示为上海思彦实业有限公司(工商执照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0938079371,法人代表人:王海扬)。

对于以上情况,本会在此郑重声明:

一、本会及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从未与包括上海思彦实业有限公司在内的上述两个微信公众账号的账号主体达成任何合作。因此,上述两个微信公众账号的账号主体发布的相关微信文章内容虚假,其在文章中谎称IDS为本晚会珠宝合作商。

二、本会及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从未与包括上海思彦实业有限公司在内的上述两个微信公众账号的账号主体签署任何捐赠协议。因此,上述两个微信公众账号的账号主体发布的相关微信文章内容虚假,其在文章中捏造了IDS为本晚会捐赠一颗安娜宝贝 1克拉钻戒助力公益的内容。

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作为本会的专项基金之一,自2013年设立以来,始终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本会章程,以“让慈善影响中国”的理念,开展“阳光慈善、透明公益、精准扶贫”的公益活动,以“公开透明、规范创新”的基本工作原则助力我国扶贫与慈善事业。

本会严厉谴责上述两个微信公众账号的账号主体假冒本晚会珠宝合作商并进行虚假商业宣传的行为,已向有关部门举报,并拟搜集相关资料就此情况报案,同时,本会保留对包括上海思彦实业有限公司在内的上述两个微信公众账号的账号主体及相关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另外,也请相关知情人员联系本会积极提供线索,本会举报电话为:010-85698220。

特此声明。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二0一六年十一月一日

2.jpg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