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携手龙湖地产为“心”奔跑

    2013-10-24

2013年10月19日,秋阳高照,奔跑无限。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携手龙湖地产,在龙湖好望山畔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首届龙湖心计划自由跑盛会。来自龙湖新老业主及客户,以及社会体育爱好人士,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师生志愿者等近千名爱心跑者参加了这次盛会。此次活动,北京龙湖地产向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捐赠5万元善款,定向用于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助项目。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携手龙湖 为爱奔跑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主任康尼

一个精心的短片《龙民在行动》展示了龙湖业主“龙民”和龙湖地产多年来进行的慈善公益事业,随后北京龙湖地产工程副总阮小健致欢迎辞,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主任康尼详细介绍基金状况和救助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信息。心计划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携手龙湖的爱心之旅由此扬帆起航。

奥运冠军邢傲伟化身公益大使  叩响发令枪


奥运冠军邢傲伟

奥运冠军邢傲伟现身自由跑活动现场,化身公益大使,带领大家做跑前基础热身运动!热身完毕,在倒计时中,邢傲伟叩响发令枪,瞬时炫彩的冷烟花升腾上空,自由跑正式开战!

全家齐动员 爱公益 爱健康


爱心跑者

活动最触动人的莫过于所有跑者积极健康的表现,和好望山以往的活动相似,此次活动,家庭参赛成为最主要参赛群体,赛场上不乏3、4岁的孩子,和70岁白发苍苍的老人!虽然年龄不同,参加的项目不同,竞赛方式不同,但是他们同样神清气爽,同样快乐健康,同样拥有一颗爱公益的心! 最隆重又具仪义感的环节是自由跑选手和小朋友凭积分卡和手环作为有效积分的录入凭证,并换取爱心卡。活动结束后很多爱心跑者将自己对于先心性儿童的祝福写在爱心贴上,并在募捐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奥体水上公园“心”体验  好望山新起点


爱心跑者获奖现场

本次活动是搜狐焦点公益基金首次与北京龙湖合作,首次主办公益活动,也是好望山首次在体验中心外开展大型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业主对于公益事业的极力支持,同时5公里环绕净水赛道的跑道也收获了业主对于好望山的优越环境和健康生活的好评。

“心基金”计划简介

龙湖地产携手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共同开启“心基金”计划。“心基金”计划在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启动了首场公益活动——龙湖“心基金”计划公益自由跑盛会,以绿色、健康、乐活的生活理念号召更多善心人士共同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活动所捐献的公益善款将注入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用于先心病儿童的医疗救助项目。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救助范围:0-14岁,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贫困及孤残儿童。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