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爱的分贝”举办全球华语名主播公益朗诵会

    2015-04-22

在第三十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听障儿童救助项目打造的“让爱的分贝响亮”全球华语名主播公益朗诵会,在北京鼓楼西剧场完美落幕。


公益朗诵会汇集了:李修平、郎永淳、张泉灵、欧阳夏丹、柴璐、彭坤、陈伟鸿、姚雪松、陈捷、章艳、董丽萍、邵圣懿、王欣、陆梅、谢映玲、刘栋栋、曾湉、王曦梁、季小军、吕律、毛毛虫、白桦、春妮、程莉莎、郭炜、王娟的众多知名播音员主持人,还有北京人艺演员程莉莎的倾力加盟,可谓阵容强大、大牌云集。


“让爱的分贝响亮”全球华语名主播公益朗诵会系列活动是首次在北京举办。本次公益朗诵会不仅丰富了首都的文化市场,给市民带来艺术的享受,同时也是一场艺术与公益完美结合的文化盛宴,活动票房收入将全部用于贫困听障儿童的救助。

“爱的分贝”隶属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是由众多播音员、主持人共同发起的一项对贫困聋儿进行救助的公益项目。自2012年3月2日成立至今,“爱的分贝”已直接资助了超过1000个贫困聋儿家庭,并为聋儿家庭提供咨询服务6000余人次。


为了最大范围的帮助贫困听障儿童家庭,“爱的分贝”除了通过“让爱的分贝响亮”全球华语名主播公益朗诵的方式筹集善款外,还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的爱心捐助栏目中开通了捐赠通道,目前,通过公众小额捐赠的形式已经募集了两百多万元的善款,这些善款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听障儿童耳蜗植入手术。


在朗诵会现场,李修平代表参加朗诵会的全体主播发出倡议,希望全社会共同关注听障儿童这个群体,通过汇聚众人的爱心帮助他们走向有声时间。据悉,“让爱的分贝响亮”全球华语名主播公益朗诵会除了本次的北京站外,今年还计划在福州、杭州等地举办。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