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贵州黔南州委在长顺县同笋小学举行思源方舟安全校服捐赠仪式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作者:裴 育  2020-10-27

10月17日,在黔南州长顺县同笋小学举行思源方舟安全校服捐赠仪式,本次捐赠得到了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贵州站的大力支持,民建黔南州委副主委王鸿秋、民建都匀市委副主委罗梅参加活动。长期以来,民建黔南州委发挥联系经济界的优势,除了在参政议政方面履职尽责外,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社会服务工作。这次受赠的安全校服采用反光面料设计,款式新颖,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学生出行安全的交通隐患。

 

王鸿秋代表民建黔南州委致辞,她在致辞中说到,此次由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基金会捐赠的161套安全校服,表达了各位爱心人士对山区孩子们的关爱。感谢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会热心参与社会公益,她希望同学们树立热爱生命的信念,提升安全意识。同时种下一颗爱心种子,力所能及帮助他人,把爱心传递下去。她勉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一代接班人。她希望同学们穿上崭新的校服之后,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殷切厚望。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