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张榕明副主席到“思源工程”亲切看望工作人员并指导工作

来源:信息部  作者:本部编辑  2008-05-23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右一)在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右二)的陪同下到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视察工作。图为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左一)向张榕明副主席汇报工作。     

5月23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在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的陪同下,到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亲切看望工作人员并指导工作。张榕明副主席对基金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连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勉励大家要急灾区人民之所急,想灾区人民之所想,把抗震救灾工作作为长期任务来做,坚决打胜抗震救灾这场硬仗。张榕明副主席对基金会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一是要一如既往,坚持向捐款企业和个人开具捐款、捐物凭证。二是要在新闻媒体和会中央、基金会网站上公布所有捐款企业和个人名单。三是基金会要及时向社会公布捐款来源和捐款使用情况,保证每笔捐款都做到公开、透明。四是要向捐款企业和个人说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对各类赈灾捐款一律免收管理费,保证把捐赠人的每一分钱都用到灾区人民。五是通过各大媒体对爱心企业和个人进行宣传。

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代表基金会表示:一定坚决贯彻张榕明副主席的指示,决不辜负会中央领导和全国人民的重托,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继续做好捐赠信息,特别是捐赠款用途的公布工作,接受社会监督,保证捐款人的每一分钱和每一项物资都按照捐赠人的意愿用到灾区人民。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