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焦点公益基金携手于明加为盲童送新年礼物

来源:焦点公益基金    2012-12-27

12月23日下午1:30, 著名演员于明加携手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前往位于北京房山的济慈之家,探望那里的盲童娃娃,为娃娃们送去棉帽、玩具等新年礼物。虽是天寒地冷,但也阻挡不了我们一颗颗火热的心。今冬,我们与温暖同行!感谢!

之前,济慈之家的老师告诉我们:“由于照顾孩子们的都是女性,这些孩子太缺乏父爱了……”今日,搜狐焦点、思源焦点公益基金的童鞋们组织了一个“父亲团”,给孩子们一个爱的拥抱。这些孩子虽然看不见,但他们一定能感觉到我们满满的爱。

娃娃们带上小棉帽,真可爱……

于明加、基金的童鞋们与娃娃们一起开心地做游戏、唱歌,小娃娃们还开心地跳起了江南style,顿时济慈之家成了欢乐的海洋……孩子们开心地笑颜,欢乐的舞步,深深感染着我们每一位……

于明加出任思源焦点公益基金 爱心推广大使

孩子们,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们彼此温暖,与爱同行!

【思源焦点公益基金】

 思源焦点公益基金是由中国最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狐焦点网发起,并捐资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公募基金,开展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扶贫帮扶等项目,重点对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孤贫儿童开展医疗救助。同时借助搜狐门户资源和其它媒体平台,汇集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

微博:@思源焦点公益基金

在线捐赠:http://gongyi.yeepay.com/showProject.shtml?pid=327


新闻链接:http://siyuan.focus.cn/article_show.php?id=235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