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探访失依儿童

来源:搜狐焦点    2013-08-15

近日北京一直持续高温,室外虽是烈日炎炎,但依然阻挡不了我们爱的脚步。8月10日,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携手京津绿地会一起探访了位于顺义的Hope foster Home(希望康复中心),为孩子们送去一份关爱。


望康复中心一共收治了78个孩子,他们中最小的出生仅一两个月,年龄大些的十多岁。

他们的世界里没有iphone、ipad,没有见过外面世界的精彩,他们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够活着,能健康、快乐地活着!看到孩子们稚嫩可爱的笑脸,懵懂纯洁的眼神,我们的心被狠狠地揪痛了!

当京津绿地会从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得知Hope foster Home(希望康复中心)这一收治中国残障孤儿的特殊大家庭,不禁深深为其感动。在听到康复中心需要物资捐助时,绿地关爱折翼天使慈善募捐行动在第一时间启动!

爱的火炬在绿地广大业主间迅速传递,绿地大兴新里苑、绿地、绿地密云花都嘉园,满怀爱心的业主纷纷到物业公司进行认捐,一桶桶油、一袋袋米、一箱箱纸尿裤、一笔笔善款……. 短短几天,绿地会员工及绿地业主所捐物资近4万元,浓浓爱心汇成涓涓溪流,温暖着孩子们,也温暖着我们彼此。

这些由爱心捐助的家庭代表组成的绿地爱心探访团带着绿地业主的浓浓爱心进行实地探访。

家住房山花都苑的张先生是这次探访成员中年纪最大的,今年已经65岁了,看到社区里的募捐活动后,他第一时间订购了20箱纸尿裤送到了物业的办公室,当工作人员看到一箱箱的纸尿裤被搬进来的时候,每个人的心里都被业主的爱心深深打动,而张先生却说这没有什么,为孩子们尽点绵薄之力。


7岁的小俊男是此次探访队伍中年纪最小的成员,小俊男妈妈说,那天在小区的募捐海报上看到那些小朋友的情况,儿子回家就把存钱罐抱了出来,让妈妈带他去买奶粉,虽然存钱罐里的钱只够买一小桶奶粉,但却是孩子的一片心意,这次带孩子来探访,也是希望孩子可以从中受到教育,可以从小就学会尽己所能的帮助别人。

小李和小张是一对80后小夫妻,本来打算周末要去郊区游玩的,但是知道探访活动后,他们带着捐赠的十盒奶粉和爱心探访团一起来到了康复中心,小李说:“在帮助这些孩子的同时,自身的心灵也得到了净化,通过这次探访活动,还认识了许多小区的邻居,爱心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这个周末过得格外有意义!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是由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家居门户——搜狐焦点发起,并捐资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公募基金,开展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扶贫帮扶等项目,重点对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孤贫儿童开展医疗救助。同时借助搜狐门户资源和其它媒体平台,汇集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

在这个夏天,绿地的业主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把关爱带给了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在未来的日子,让我们高举爱的火炬,一起把爱传下去!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