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工程”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6

“思源工程”工作人员合影

9月27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陶鸣参加本次活动。

“思源工程”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展览馆工作人员解说

据了解,该展览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其中“屹立东方”对应1949年至1978年,“改革开放”对应1978年至2012年,“走向复兴”对应2012年至2019年。通过近距离感受祖国70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激发“思源工程”全体工作人员的爱党爱国热情。

展览馆内部分布景图

活动结束后,“思源工程”党员及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思源工程”理事长陈昌智的领导下,在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主席、“思源工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李晓林的指挥下,今后的工作,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将“思源工程”开展的扶贫和公益慈善工作推上新台阶,为我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