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为旱区筹款 白领出租自己

    2012-03-02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记者 邴美俏) 日前,一位白领在网上发帖出租自己的方式筹集善款,用于捐赠受灾的西南旱区,遗憾的是并没有网友响应他的想法。

“出租时间:周末上午10:00到晚上;出租项目:代购、代送物品、代探病人,代客户交费,排队等;出租价格:每小时20元;郑重声明:不开玩笑,尊重自己更尊重他人。本人所赚收入将全部捐献给西南缺水地区。”一位白领在网上发帖出租自己,记者辗转找到了这位昵称为JACKEY发帖的白领,说到初衷,JACKEY告诉记者,自己很同情受灾地区的民众,“平时时间又多,浪费了还不如做点事情吧。”

  JACKEY称自己是一位医疗工程师,自己的收入仅是够吃够用的。发帖已经一周,他笑谈自己并没有接到任何租用自己的响应。 JACKEY称之所以没有出租成功原因应该是大家害怕是骗子,但是他表示仍然会完成自己的爱心行动。据了解,在发帖出租自己前,JACKEY已经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了六百元。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