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李晓林秘书长出席2021中国品牌节系列活动并做主题演讲

    2021-09-1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出席并讲话


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出席中国品牌节并做主题演讲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致辞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出席中国品牌节并做主题演讲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致辞


中国品牌节创始人兼秘书长、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致辞

9月10日-12日,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品牌联盟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在呼和浩特举行,以“绿色与科创”为主题,安排了开幕式、主题演讲、高峰对话、颁奖盛典、行业分论坛、品牌之旅、草原健康行等十多场主题鲜明的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王莉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郑东波出席;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出席中国品牌节,参加开幕式高峰对话,并担任颁奖嘉宾参加荣耀盛典,同时在“2021中国品牌节节庆论坛”上做主题演讲;林达集团、哈尔滨世界欢乐城主办的“冰城盛筵”节庆活动荣获“2021中国节庆品牌100强”。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中国品牌节创始人兼秘书长、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在开幕式上致辞。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在荣耀盛典上致辞;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浩雷在主论坛上做呼和浩特市特色产业推介。



李晓林主席出席中国品牌节并参加开幕式高峰对话

王莉霞主席在致辞中讲到,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品牌赋能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品牌战略,积极营造良好的业态生态,全力推动品牌建设,“非常期待各位政商学界、精英翘楚能够帮助我们讲好内蒙古品牌故事,传播内蒙古品牌声音,展示内蒙古品牌形象”。


李晓林主席出席荣耀盛典并担任颁奖嘉宾,为华谱榜上榜企业颁发证书

贺海东副书记、市长代表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本届品牌节的主题“绿色与科技”与呼和浩特的发展目标和方向非常一致,也与“敕勒川味道”区域公共品牌的品牌内涵、核心价值高度契合,“近年来我们以敕勒川为核心,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大力推进地域特色品牌建设,为提升城市形象、释放城市活力、推动城市发展赋予了新的品牌价值和发展内涵”。


林达集团、林达哈尔滨世界欢乐城打造的“冰城盛筵”荣获“2021中国节庆品牌100强”

李晓林秘书长在开幕式高峰对话中指出,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意味着优质、精品、创新,意味着高性价比、高技术含量,更是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的体现。在构建“双循环”新格局中,通过打造形成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质量竞争力强、品牌附加值高的品牌,带动企业注重品质、优化供给结构、创造新需求,既可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市场占有率和产品美誉度,又能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要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加强品牌建设,必须要两手抓,一手是坚持市场主导,充分发挥企业的积极性、创造力;一手是加强政策引导,健全法律法规、制定激励政策。


中国能源研究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史玉波

李晓林秘书长表示,根据相关机构测算,全球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预计需要投资92万亿美元。在当前中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全球积极合作应对气候危机的大背景下,我国以绿色、可持续为特征的科创和品牌,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因此,城市和企业要抓住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投资和市场机会,通过科技创新和品牌提升,培育和发展新兴产业,打造科创品牌集群,实现绿色、科创、品牌循环发展。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孙祁祥

李晓林秘书长说,呼和浩特是京津冀“两小时经济圈”的重点城市之一,也是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主要承接地,特别是随着北京证券交易所的成立,对在呼市投资兴业的新能源、新材料等绿色企业,是重大利好。希望呼市通过一系列招商引资、品牌推介活动,在绿色、科创、品牌方面一定实现更大的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科院副院长王汉中

沙祖康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讲到,本届年会主题高度契合了国家“3060双碳战略目标”和“创新是第一要务”的时代要求,对内蒙古和呼和浩特有着现实意义,“我们不仅要让敕勒川味道深入人心,同时还要帮助呼和浩特深入分析优势资源,找准现实有效途径,达成更多的合作意向,落地更多的资金和项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研究员郑砚农

王永董事长讲到,中国品牌节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并得到了各级政府、众多企业和社会媒体的认同,离不开各级领导和企业家及媒体的支持与厚爱。本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将紧紧围绕着“造势”、“聚资”、“汇智”,为呼和浩特打通政商互融新路径,构建起双向通畅、发展有益的新型合作关系。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在荣耀盛典上致辞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浩雷在主论坛上做特色产业推介

据了解,林达集团打造的哈尔滨世界欢乐城位于哈尔滨松北新区学院路大学城核心区域,是国内首个汇聚世界文明精华于一城,集旅游产业六大要素于一身,一站式文化景观游乐全业态小镇,其主办的“冰城盛筵”节庆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主要包括第二届哈尔滨国际啤酒嘉年华开幕式、哈尔滨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狂欢电音节、璀璨烟花秀、马术节、游艇会、网红打卡节、中国滚雷机车节、美食节——网红夜市、航拍节、动漫节、世界欢乐城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冰雪小王子、小公主”、草莓音乐节等十几项节庆活动,从不同纬度和应用场景、品牌定位、发展方向、行业领导力、市场表现、国际影响力、大众认知程度和品牌美誉度等方面评选优异,荣获“2021中国节庆品牌100强”。


乌兰图雅歌舞表演《梦中的呼和浩特》

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中国能源研究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史玉波,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孙祁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科院副院长王汉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研究员郑砚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并做主题演讲。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品牌联盟智库副主席、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原参事郎志正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