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向襄阳乡村学校捐赠4所音乐教室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作者:民建襄阳市委  2019-10-17

10月15日,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卓讯互动·扬帆音乐教室”项目授牌仪式和捐赠交接活动在襄阳市保康县后坪镇中心学校等4所乡村学校举行。

据悉,“卓讯互动·扬帆音乐教室”项目是“思源工程·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美育教育计划”内容之一,此计划由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武汉卓讯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浪教育、民建湖北省委共同主办,武汉民建慈善关爱基金、扬帆计划湖北站承办,旨在通过向贫困地区学校提供专业音乐教师和专业设备,培养学生认识美、爱美和创造美的能力,让每个孩子享受平等的美育教育。“卓讯互动·扬帆音乐教室”项目,由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携手武汉卓迅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建立音乐教室和开展留守儿童艺术课堂等形式,帮助更多乡村孩子圆梦艺术之旅。

民建襄阳市委在前期接到省委会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迅速开展行动。按照项目相关要求,在与多所乡镇学校进行了解沟通、调查走访后,选报了五所学校。经项目组委员会审核,最终保康县后坪镇中心学校、谷城县冷集镇胡湾中心小学、谷城县赵湾乡中心学校、襄州区双沟镇中心小学获得音乐教室捐赠。

基金会代表、捐赠企业志愿者一行11人,在民建市委副主委王炼、市委企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郭俊带领下,兵分两路,行程600多公里,分别对4所学校进行了授牌仪式和捐赠交接。此次活动共捐赠电钢琴、古筝、架子鼓、手风琴、五线谱黑板贴等价值4万元近400件(套)音乐器材和图书一批,为乡村学校更好的开展美育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