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江苏泰州市委开展“携手筑梦——思源·助学”行动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作者:姚娟妹  2020-11-10

11月6日上午,民建泰州市委在泰州市海军小学开展“携手筑梦—思源·助学”行动,与家庭特殊困难学生开展面对面帮扶。民建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殷红兰,民建高港区总支副主委、环溪支部主委秦勇华,民建高港区总支副主委、柴墟支部主委李文,泰州市海军小学校长许娟参加活动。

情暖校园  携手筑梦—民建泰州市委及高港区总支柴墟支部开展思源·助学行动.jpg

活动中,民建会员与受助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引导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质,并向他们颁发了助学金。受助学生用亲手制作的麦秆画和贺卡表达最真诚的谢意。

许娟代表全校师生向民建爱心助学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受助孩子们要将感恩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秦勇华、李文表示,民建高港区总支及柴墟支部将进一步深化、细化结对服务,开展特色帮扶和服务活动,切实履行民建组织及会员的社会责任。

殷红兰简要介绍了民建“思源”服务开展情况,表示要进一步引导广大会员牢记初心使命,奉献爱心力量,尽力而为将帮扶服务等活动做出特色和成效,共同努力打造“思源”社会服务品牌,展示民建良好社会形象。

为了实施教育精准帮扶,助力学校发展,民建高港区总支柴墟支部和海军小学于2019年9月签订了结对服务协议,结对帮扶家庭特殊困难学生,并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为全校师生提供法治宣传教育、传统文化传承、健康和医疗卫生等公益服务。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