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李晓林秘书长新春贺词

    2024-02-09

74e855acf2e550fef2991b88789d7566.jpg

龙腾虎跃迎新春,饮水思源暖华夏。值此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受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名誉主席陈昌智的委托,我谨代表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帮帮公益平台、青岛国际公益研究院,给大家拜年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律转鸿钧,新元肇启。即将走过的癸卯兔年,在陈昌智理事长的领导下,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旗帜,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名人明星和媒体开展公益慈善、救灾赈灾、数商兴农和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年度总收入超6.6亿元(累计捐赠收入超45亿元),年度公益支出超6.9亿元,帮助脱贫地区对接销售农产品超210亿元(累计超600亿元),累计帮扶困难群众超3000万人次,为促进我国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思源之光,与有荣焉。同时,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在中央统战部、民建中央、民政部的关心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参与支持下,募捐和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还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新闻媒体和受助群众的褒奖。其中,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荣获了“基金会公众影响力榜”·2022年度优秀机构、“2022年度慈善盛典·年度榜样机构”“2023中国慈善榜·年度榜样基金会”“2023微博年度影响力事件”等一系列荣誉,并实现透明指数连续12年并列全国第1。

山河为卷,奋斗为笔。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帮帮公益平台、青岛国家公益研究院将继续发扬风格,当好表率,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奋楫前行,与社会各界一道,团结奋进新征程,不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再远的山,也挡不住我们坚定的脚步,并不是那里有美丽的山花。再偏的村,也拦不住我们执着的行程,并不是那里有迷人的炊烟。乡村振兴的路,一个都不能落下;饮水思源之处,善举温暖华夏”。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长城内外,龙年的曙光即将照耀在祖国大地,再次祝福大家春节快乐、葳蕤繁祉,顺遂安康、龙行龘龘!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青岛国际公益研究院院长、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


二〇二四年二月九日


微信图片_20240207145822.png

微信图片_20240207145826.jpg

点击链接,一起聆听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网易云音乐联合出品,李晓林先生作词、胡海泉先生作曲并演唱的《一个都不落下》乡村振兴公益歌曲。

《一个都不落下》


返 回